今天整理東西及文件時,突然看到(想起!?)今年(107)年初的一場擦撞後來送烤漆的紀錄沒寫到。哈~~果然是沒啥記憶力啊。

事情發生的經過大概是這樣,這應該是1/6號的事情(還好有單據紀錄),那天我跟家人去吃晚餐然後把車停靠在店家門口吃麵,

我們在裡面吃的津津有味,然後老闆就來通知我的車被另外一組準備來吃麵的客人停車時不小心擦傷了我左後方的保險桿。

雖然擦傷的不嚴重(當下看的情況,那是晚上而且還下著小雨),為了避免自己漏看到是否還有其他的刮傷,

而對方也想要請警方做第三公證人,所以就有到派出所備案囉。

哈~~大略的情況就是這樣。

那天我還被開了違規停人行道的罰單,真是XX@@##。不過呢~~這就是人生,總是充滿了意外啊。

後來過完年後我送修保養廠,因為我還需負擔相當比例的修車金額。最後領車時我還得吐出4000大洋~~

我笑了,我苦苦的笑。這真是一次最貴的麵食之旅啊。

(好像只要有出險,保養廠似乎都不會手軟啊!? ~有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誰會記得這些事 的頭像
    誰會記得這些事

    誰會記得這些事

    誰會記得這些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